{{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貨及換貨政策

訂單發貨前會逐一檢查商品,確保商品品質良好。

顧客於使用前請先確認貨品狀況,所有貨品必須保留原有包裝才能進行退換貨程序。
如因出貨失誤或送貨途中導政商品損毀,請按照「退換貨程序」退回產品。
請注意我們不提供退款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有任何爭議,本店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店保留對各條款及細則作出刪改的權利。

Mission

我們只接受沒有使用過、商品誤發及商品損毀之退換貨,請於7天內完成退貨手續。

所有退換貨品請先聯絡本店,內容填寫訂單編號及退回原因。

1. 商品損毀 ⇢ 商品運費由本店承擔,待確認商品狀況後將新商品寄出
2. 出貨失誤 ⇢ 商品運費由本店承擔,待確認商品狀況後將新商品寄出
3. 個人因素 / 商品和您的預期有出入 ⇢ 商品運費由顧客承擔,
- 如客人要求換貨的貨品的金額是低於客人購買的貨品的金額(以最新金額為準),差額不會退回給顧客。
- 如客人要求換貨的貨品的金額是高過客人購買的貨品的金額(以最新金額為準),需要補回差額,待確認商品狀況後將新商品寄出。

退換貨條款

​所有退貨必須於本店購買、全新及未使用過(包括原本的包裝)。
客人只可對於退貨的貨品換貨一次。如客人未能達到以上的換貨要求,我們可拒絕為顧客換貨。

部份商品不設退換貨

​​基於衛生理由,所有消毒、清潔用品,不接受退貨。

*客人購買前應考慮運送風險,運送期間如有損毀或遺失,客人需自行承擔損失。
*如付款後因個人理由要求取消訂單,將收取全單費用的百分之五作退款的手續費!(不包括預訂產品,預訂產品在任何理由下皆不能取消)

如有任何爭議,本店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店保留對各條款及細則作出刪改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