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Healthy Giant樂巨人

Healthy Giant 樂巨人 助您成為健康快樂的巨人 :)

Healthy Giant 樂巨人於 2015 年成立,以推廣環境健康,提昇生活質素為理念。我們參考了澳洲、美國等地,透過物理性抗菌技術,使用國際認證的品牌及對人體同環境無負面影響的抗菌產品進行大型消毒。
 
因應新冠肺炎的出現,社會大眾並不了解已經出現過度化學抗菌的情況,所以我們引入了歐洲的益生菌空間平衡概念,以增強室內環境健康。
 
🔸 Goldshield、Synbio、Bioli Bac 香港澳們獨家代理
🔹8年豐富抗菌、消毒塗層、除甲醛經驗
🔸 安全及可持續性,產品達食品安全並可生物降解
🔹 著重客戶私隱,未經許可下絕不對外公開單位施工相片
🔸 客戶涵蓋學校、會所、大中小企業、私人住所
🔹 以客為本,為客人訂製最貼心計劃、施工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