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純 天 然 草 本 驅 蚊 屏 障 系 統 | 有 效 驅 趕 蚊 蟲 達 到 90% 以 上

香港天氣潮濕,一年四季都會容易滋生蚊患。保護自己和身邊每個人,必須要預防蚊蟲帶來的各種傳染病,你的首選必然是全亞洲最先進、最環保的全天候「天然驅蚊屏障系統」。適合學校、醫院、餐廳、別墅、大型私人屋苑和社福機構安裝採用。

實 驗 証 明 比 含 避 蚊 胺 (DEET)、香 茅 油 之 產 品 更 安 全 有 效

系統具有完整的自動化功能,可根據客戶實際的消耗量來調整操作時間及更換天然驅蚊劑。 系統核心為專利註冊之BugDefenceTM 100%純天然蚊蟲驅趕劑。其專利配方「香葉醇」是由多種純天然精油組合提煉而成,配方更包括雪松精油,是一種芳香撫人的專業天然蚊蟲驅趕劑。

 

根據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测試,「香葉醇」比傳統的避蚊脧 DEET、香茅油及其他單一配方更能有效地驅趕蚊蟲。

除了驅蚊屏障系統以,我們亦有提供天然草本驅蚊噴霧系列產品,歡迎家用客戶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