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Healthy Giant 樂巨人為香港獨家供應商

益生菌空間平衡方案,使用比利時環境益生菌,以100%有機的方式持續分解空氣中污垢,具有永續有效的清潔功能,能控制氣味、淨化水質及改善環境,使用無害益生菌和益生元,以競爭性方式排除致病和引起異味的細菌,同時不會增加抗藥性風險。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系列產品針對人體、寵物、養殖、農業等外在環境,維持良好的微生物群落平衡,以洐生更清潔健康的生活,100%天然,未經轉基因 (非轉基因);列在歐洲食品安全局部 (EFSA) 用於食品加工的安全成份清單中。

益生菌是一種在從大自然土壤和植物上提取的益菌。將益生菌散佈到室內環境,並且形成保護層,從而減少生物污染物的反覆污染。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可消除空氣清新機沒有辦法處理的 污染物,如: 沉積在物品及室內表⾯的生物污染物 (致病菌、黴菌、過敏原),有機污染物及無機污染物,從⽽滅少異味、霉菌滋⽣、病毒感染及交叉感染等問題。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只會驅除壞菌,而環境中仍有好菌存在。與傳統消毒劑不同,好壞菌通殺會使人體的免疫系統受到影響,從而增加過敏的機會。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使用益生菌以生物互相競爭的方式驅除害菌徽菌,從而可減少化學清潔劑的使用。長期使用不會導致抗藥性而加速超級病毒的繁殖。

益生菌

有益於人體或者環境的細菌我們稱之為益生菌。一般人們認知的功效為改善腸道內環境的微生物平衡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系列產品針對人體/寵物/養殖/農業等外在環境維持良好的微生物群落的平衡,以實現清潔健康的生活。

益生元

益生元,又稱益菌生、益生質、益菌助生質,最優質的醣類提供,有效維持及延長益生菌的活性。含有益生菌及益生元兩者成分的製劑稱為合生元(共生質、助生質)。兩著混合便能有效形成一套互補的益菌環境,以實現最佳的可持續衛生。

微生物組

殺死有害微生物不再是解決方案。 這導致了菌群的抗性和不穩定性。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的產品中大量的益生菌會立即增加表面上原有益細菌的數量。含有優質益生元,通過延遲作用刺激已經存在的良好微生物。 經由這種方式,合生元清潔劑可以餵養已經存在的良好微生物。 這促進了益菌群的多樣性。

兒童可安全使用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產品使用天然益生菌和益生元來維護室內環境健康,並增強環境周圍的微生物群。 我產品在世界各地的日託中心、學校和兒童醫院中均可有效使用!

非過敏性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產品均是非過敏的。臨床報告證明產品有助於減少由塵蟎和其他過敏原引起的過敏反應。

無化學成份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產品100%天然,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
不怕這些化學物質會導致長期的健康問題。

環境友善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產品已通過歐盟生態標籤認證,並與 Cradle2Cradle Gold 兼容。這意味著不僅產品,而且整個生產過程均是安全和可持續的。

地球有益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產品針對人體、寵物、養殖、農業等外在環境,維持良好的微生物群落平衡,以洐生更清潔健康的生活。

寵物友好

比利時環境益生菌產品對寵物是 100% 安全的。 益生菌菌株存在於我們的自然棲息地中,有助於控制寵物於室內所產生的氣味。